理学院成功承办“第六届原子核结构理论研讨会”

发布者:王丹琼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805

    为加强学术交流合作,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于2022122日至24日在上海联合举办了“第六届原子核结构理论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承办,受疫情影响,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单位的师生代表参加了线下研讨会,来自华东师范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单位的师生代表线上参会。

会议主要内容是基于原子核结构理论的近期成果及面临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以学术报告和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中国核物理学会常务理事、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赵玉民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本次会议为核物理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对于加强合作研究、培养青年科技人才等都将起到重要作用。

与会代表对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为会议成功举办给予的支持和保障表示特别感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