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艺”起逐梦——理学院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布者:姜珍珍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321

在这万木葱茏、鸟语蝉鸣的仲夏时节,我们迎来了快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理学院工会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根据学校妇工委的安排举办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活动分四个部分:在第一部分居家生活有妙招,抗击疫情显身手环节中,小朋友们发挥聪明才智,展示了疫情期间保存蔬菜的小妙招等,让生活因奇思妙想的金点子,变得更高效更美好;在第二部分居家也能勤锻炼,增强体质促健康环节中,小朋友们每天群内打卡1-2项体育锻炼项目,分享体育锻炼成果;在第三部分以艺抗疫展才艺,上理子弟显风采环节中,小朋友们拿出自己的绝活,有弹琴的、有唱歌的、有朗诵的┄┄大家各显神通,展现最美、最棒、最自信的自己;在第四部分特别留言墙环节,小朋友们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父母或志愿者们留言,用最真挚的语言,给他们加油鼓劲!

此次活动在抗击上海疫情的背景下,关心、关爱一线教职工子女,让他们在儿童节收获更多的快乐和欢笑,展示特殊时期,孩子们在党的阳光下健康茁壮成长,以及乐观、充满信心的生活态度!加油,孩子们!这是一个人人都能有梦想,人人都能实现梦想的时代。向阳而生,“艺”起逐梦,沿着你们梦想的道路,奔跑吧!今天是祖国的花朵,明天做父母的骄傲,做学校的自豪,做国家的栋梁,做民族的脊梁!





供稿:理学院工会

审核:陆志雯

2022.6.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