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创新联动谱新篇——长三角高校研究生党建联建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汪婷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长三角高校力量,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共同分享研究生创新实践经验,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诚邀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开展党建联建主题活动。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副院长李传莹,党委副书记张孝凤,工会主席、数学系教授韩曙光,辅导员楼语嫣,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的领副院长李重要,副院长何常香,党委副书记李凡出席本次活动,两校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研究生代表参会。会议由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辅导员汪婷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凡、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孝凤致辞,分别介绍双方院校学科发展、学生工作、基层党建的做法与成效。随后,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工会主席、数学系教授韩曙光、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副院长何常香介绍学校数学建模竞赛组织情况、政策制度、整体框架。接下来,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袁月、武俊珂、曹传鑫,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曹珍、周莉芸等五位同学作数学建模参赛经验交流与分享,切实展现了数学建模比赛对于激发研究生内生学习动力、培养学术钻研精神、促进综合素养提升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学生代表分享交流数学建模经验

会议最后,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副院长李传莹、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李重要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加深彼此了解的基础上在创新实践、学生党建工作方面互相取经,为如何“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切实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献计献策,为双方在党支部共建基础上开展更多的务实合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