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安全自查工作

发布者:王丹琼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37

928日,根据学校近期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院党委书记孟宝全、院长宇振盛、副院长李重要带领相关工作负责人开展安全自查工作,重点对日常安全、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研究生工作室等进行检查。

学院领导对所有实验室、教研室、办公室及公共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的环境卫生、师生安全防护、并参照上海理工大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对用水用电安全、危险实验用品的存储及摆放和消防安全等对标对表逐一进行了检查。对于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开具整改通知单要求安全责任人限期整改。

此次安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就如何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与使用实验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向各位同学多次强调了增强自身安全意识和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也让更多同学了解到安全检查的重要性、提升自身安全意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