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安守超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354

1227日下午,理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顺利召开。第五届教代会应到代表31人,因病因事请假3人,实到参会人员28人,符合会议有效性要求。会议由理学院工会主席陆志雯主持。

理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陆志雯同志汇报教代会筹备、提案征集与反馈以及理学院工会委员调整情况。理学院院长宇振盛就《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教职工岗位绩效考核二级分配发放办法》(讨论稿)作了详尽的解读。与会代表们认真、细致地审阅了《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教职工岗位绩效考核二级分配发放办法》(讨论稿),并进行分组讨论和交流,由各组组长汇报讨论结果,学院领导回答了代表们提出的有关问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全票赞成通过了《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教职工岗位绩效考核二级分配发放办法》。

解读《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教职工岗位绩效考核二级分配发放办法》

    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宝全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组织筹备会议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发放办法》的顺利通过表示祝贺。他指出,新通过的文件将从明年开始实施,文件的修订是结合学校绩效工资改革目标任务和学校对学院办学绩效目标任务考核要求所做。他希望代表们要以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和奋力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发挥学院和教师间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大家凝心聚力把学院事业发展作为目前第一要务。在新的一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学院办好,让教职工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理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合影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办公室、工会 供稿

陆志雯 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