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技术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陈冰洁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569

2022年首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技术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国赛)结果日前揭晓,我校学生在国赛本科组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6(名单见附表)。本届大赛在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应用统计专业硕士专业指导委员会的共同指导下,由中国大数据网联合北京大数据协会承办。

在本科生院和创新创业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理学院牵头组织了这次比赛,通过报名、培训、选拔、安排考场以及模拟等方面的安排,共有71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比赛。在省赛中,我校学子本科生获得省赛一等奖共计7人,二等奖共计10人,三等奖共计13人。根据比赛规则,获省赛一等奖的7名同学入围全国总决赛(国赛)。我院李忘言、赵桂华、陆秋君、张晶晶、胡建华、王娟老师克服疫情影响等多种困难,为参加比赛的同学进行线上线下的培训、指导,正因为他们突出的工作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被评为本次大赛的优秀指导教师。

这次大数据分析技术技能竞赛,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也为学生今后职业生涯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彰显了学院在大数据人才培养方面的扎实工作和优良质量。


附1:本次比赛全国赛获奖名单

理学院

2023年1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