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周春宇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86

阳春三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理学院工会于38日下午在卓越楼810开展“植物手作烛台”的手工制作活动庆祝节日活动吸引了学院女教师们踊跃参加。

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宝全、副院长何常香参加此次活动,并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的问候,与学院的女神们共庆节日。

活动伊始,理学院工会主席陆志雯向学院党委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示感谢,同时向在场的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随后由学院工会宣传委员冀伟展示了如何制作植物手作烛台后,老师们便围坐在一起,根据自己的理解和喜好,手持着小工具饶有趣味地展开创作。在欢声笑语中一个个作品慢慢成型,老师们互相交流着制作经验,介绍自己的心得和创意构思,整个活动氛围轻松而愉快,老师们的心灵手巧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最后,大家举起手中的作品一起合影留念,留下了精彩的瞬间。此次活动温馨、和谐、充满了快乐,不仅丰富了女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冀伟

审核:陆志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