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与市东实验学校签署合作协议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

发布者:周春宇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4

6月2日下午,理学院与上海市市东实验学校举行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宝全、党委副书记李凡,市东实验学校校长沈洪、党总支书记徐隽及两校教师代表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沈洪代表市东实验学校对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市东实验学校的教学特色,并结合当前开放、包容、多元的办学趋势,展望了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他表示,对于这次实践基地的合作建设,市东实验学校充满信心,并期待与理学院全方位合作,共同实现拔尖人才的培养与储备。

孟宝全感谢市东实验学校为理学院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平台。他表示,此次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新起点,双方将携手在理科人才培养、理科教育研究和教学改革探索等多个领域迈出更大的一步。他强调,双方今后应以实践基地为平台,进一步加深沟通,提高培养质量,并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并希望通过此次实践基地的建设,深化大中小学教育一体化建设,实现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的纵向衔接。

揭牌仪式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